想起之前來弘大想逛自由市場時~
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沒能看成~
還一度以為自己迷路找不到~呈現有鬼打牆的感覺~
後來是看到外圍的零星攤販車子~這才覺得原來自己沒走錯~
只是因為下雨關係所以沒開~
這次還好很幸運~今天來個大大的豔陽天呀~
所以總算能一償所願來逛這有名的自由市場~
這裡也是學生們或是創作家們的創意市集~
位置其實就在弘益大學旁的公園內~
而且這個公園好像也是很多著名韓劇的取景地點哦~

這個創意市集每年3~11月的星期六下午1:00~6:00才會進行~
想逛的話~得先查好一下時間再過來~
而且如果下雨天也是會休息的~就跟我們上回來的情況一樣
既然最後特地安排好好逛逛弘大商圈~
自由市場當然說怎麼樣也是要來的~

剛在弘大旁的mies container用過早午餐~
走了約3分鐘的路就可以來這弘益兒童公園了~
因為都在弘益大學附近而已~
小妞本來吵著要玩的~
但是看這中午艷陽高照的天氣~
溜滑梯應該是十足的燙屁股吧~還是打消了念頭



公園其實應該熟悉的吧~
韓劇「瑪麗外宿中」、「紳士的品格」、「愛情雨」等等都有來此取景過~
今天的自由市場看起來熱鬧許多呢~


 


這裡都是自由創作家把自己的作品在這裡展示販售
雖然不像其他知名品牌一樣~
但是手工的精緻~而且售價也不貴~
讓這裡的人潮一直絡繹不絕~



我和我姐都買了iphone的手機彩繪殼、我姐則另外還買了小牛皮的名片夾...


自由市場的外圍還有一整排的黃色小攤位~
這些小攤位則是全年都有營業的~
東西也是很精緻小巧~



我也買了給自己的墨鏡和要給老弟的墨鏡~畢竟這個臭小孩生日到了~
貼布則是除了自用以外~還要買回家孝敬給我家太后娘娘的~
這是今天在弘大所有的戰利品了..



今天的弘大行~也沒忘了要在知名的coffeesmith照張相呀


弘大自由市場(홍대프리마켔)
營業時間:每年3~11月每週六下午13:00~18:00
地址: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21街19-3 (西橋洞)(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21길 19-3 (서교동))
交通:地鐵2號線弘大入口站9號出口(200M處) - 弘大正門對面弘益兒童公園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首爾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